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制药行业中混合机设备大展拳脚

制药行业中混合机设备大展拳脚

2014/1/22 14:52:42

       在制药工业生产中V型混合机设备是必不可少的设备,特别是V型混合应用领域较多。由于制药工业所具的特殊性,其V型混合性能对设备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目前所用的众多形式的混合设备是各有所长,各有所用。

       V型混合机设备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的干粉状、颗粒装物料的混合。根据国外先进技术精心研制而成,广泛应用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采用重力混合,对物料的压馈小,混合均匀度高,功耗小、可真空吸料和密封蝶阀出料清洗方便,采用真空蝶阀放料、无泄漏及粉尘飞扬。

       但是目前的机械V型混合自动化只能说是相对的,要实现真正的全自动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还有各种各样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克服。最大的困难就是V型混合设备的更新换代,比如各种类型混合都面临着系统要升级,结构要调整,要更人性化,满足人们的需求。

       适用于物料流动性良好、物性差异小的粉粒体的混合,以及混合度要求不高而又要求混合时间短的物料混合,由于V型混合容器内的物料流动平稳,不会破坏物料原形,因此V型混合机也适用于易破碎、易磨损的粒状物料的混合,或较细的粉粒、块状、含有一定水份的物料混合之用。

       V型混合可用于流动性较好的干性粉状或颗粒状物料的均匀混和,并且在混合过程中不产生物料的溶解挥发或变质。该机比一般的混料机设计合理,混合效率高,操作更简单。混和筒结构独特、混和功效高、无死角、筒体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内外壁抛光、外形美观、混和均匀、用途广泛,符合GMP标准。并能根据客户要求配套强制搅拌器,以适合较细的粉粒、块状含有一定水分的物料混合之用。

       技术人员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独立研制的新型搅拌混合设备,该设备以其精良的结构,合理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加工工艺,在塑料、橡胶、制药、染料、食品、日用化工等行业被广泛用于各种物料的混合、搅拌、干燥、着色等工艺。V型混合机是内卧式槽形单浆混合机,在制药工业中用于混合糊状的物料,使不同质料混合均匀,并且在混合的过程中不产生物料的溶解、挥发或变质。

       虽说我国V型混合机作为朝阳产业,但发展道路不少坎坷,低端就是需要克服困难之一,业界许多相关人士呼吁我国制药装备制造商能开发出更多的适应制药工业生产所需的V型混合设备,特别是无菌生产所用的混合设备,当然想要生产出更先进的设备就必须学习新技术,朝自动化方向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