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东阳江市2014年将采用BOT方式新建11座镇级污水处理厂

广东阳江市2014年将采用BOT方式新建11座镇级污水处理厂

2014/1/22 15:06:24

       近日,我市召开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提出,今年全市将新建11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市政府拟给每座污水处理厂150万元鼓励性资金支持,力争完成“十二五”期间城镇污水处理率85%以上的要求。

       今年,我市将在江城双捷、白沙,阳春春湾、合水、潭水、马水、岗美,阳东东平、合山,阳西儒洞,高新平冈等11个镇(街道)建设污水处理厂,并采用捆绑打包,通过BOT方式(投资建设-经营-移交的运营方式)建设。为减轻地方财政负担,镇级污水处理厂首期建设规模的处理能力以按当前镇区实际用水量60%-80%为宜。

       副市长陈芝岳在推进会上指出,目前我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率仅为74.3%,与“十二五”期间城镇污水处理率85%以上的要求不符,镇级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基本还是空白。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力争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