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卓越信通服务理念赢得青岛地铁3号线项目部表扬

卓越信通服务理念赢得青岛地铁3号线项目部表扬

卓越信通始终专注于为我国轨道交通建设提供高可靠的工业网络通信产品。卓越信通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通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综合监控系统(ISCS)、乘客信息系统(PIS)、办公自动化系统(OA)、轨道交通控制系统(OCC)、电力监控系统(PSCADA)、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BAS)、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闭路电视系统(CCTV)等众多系统。截至目前,卓越信通产品在国内40多条地铁线路中的上百个项目拥有项目案例。
卓越信通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周到服务。近期,卓越信通技术人员在青岛地铁3号线通信系统项目中,本着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工程的态度,积极配合业主工作,解决项目中的技术难题,确保了该项目的正常进行。故此,青岛地铁项目部特发出表扬信,表扬我公司在该项目中的辛勤付出。在卓越信通,“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到、贴心的服务”早已经成为一种理念深深植入到技术服务人员工作的一点一滴中。卓越信通也凭借这一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