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 electronics 佩勒 伙伴关系

PR electronics 佩勒 伙伴关系

我们一起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商业化正确的产品...
 
我们相信长期可靠并且通畅的合作关系。用开放的心态和意愿去听去学习,PR electronics 佩勒听取合作伙伴的信息激励我们创新的源泉。通过解决他们的挑战和聆听他们的反馈,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将正确的产品推向市场。

我们有两种合作类型: 与本地业务单位(即高绩效的本地或区域经销商)合作,以及品牌创造

本地业务

与高绩效的本地或区域经销商合作。
 
我们的客户期望得到和我们的产品性能一样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为了把我们的业务扩展到世界各个角落,PR 正在积极与高绩效的本地或区域经销商合作。

概念很简单: 经销商投资热诚敬业的 PR 人,我们投资他们的培训和工具,最终达到共赢的目标。我们的客户获得完美体验,经销商通过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率获得实惠。好处包括:

专线访问我们的全球客户支持。
访问我们的电子学习平台。
使用我们的产品查询系统。
参与 PR 研讨会、产品发布活动和派对。
PR 销售 SOP 指南培训。
访问 PR 系统,如 CRM 和内部网。
访问经销商特定市场营销材料和销售工具。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业务单位概念,请通过 sales@prelectronics.dk
 联系我们的销售部门。

品牌创造

我们与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许多 OEM 大客户开展合作。
 
PR 在品牌创造以及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许多 OEM 大客户定制产品方面拥有多年经验。他们利用我们独特的创新、生产过程和对信号调节的贡献来增强其整个拓展模式。

我们有强大的阵容来满足:

透明、及时的项目阶段,与所有参与部门密切合作。
您的品牌元素的平滑整合。
需要时转让和获得批准的精益过程。
快速,易于处理和整合到您的物流系统。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品牌创造对话,请联系战略销售发展总监 Carsten Rønde 先生 - cr@prelectron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