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腾物联网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

华腾物联网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

2014/1/3 10:04:50
日前,西安华腾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为西安市民及企业办公场所带来家居远程管理、办公大楼节能监控等高科技产品。

感知生活物联网产品主要应用于办公大楼节能监控和智慧生活家居远程管理、财产远程管理等领域,产品包括物联网办公大楼节能监控系统、物联网手机客户端软件、服务器物联网软件等。公司管理和技术开发的核心力量主要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解放军第二炮兵学院,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土高科技企业。华腾公司先后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20余项,其中与感知生活物联网产品相关的专利有12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