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仪表推出二三线制热电阻输入检测端隔离栅

虹润仪表推出二三线制热电阻输入检测端隔离栅

                                         二三线制热电阻输入检测端隔离栅

 

                                            

单双输入,单双输出。 输入信号类型需指定。 输出信号为模拟量信号、RS-485信号或开关量信号。

 

概述

   热电阻输入检测端隔离栅将危险区的二、三线制热电阻测量信号转换成对应的电压、电流、RS485信号或开关量信号隔离传输到安全区。该产品需独立供电,输入/输出/电源三隔离。本产品可用在二线制或三线制热电阻信号输出设备。

 

仪表选型

注:仪表带两路输出时,有三种模式可选:         a、模拟量输出 模拟量输出         b、485输出 模拟量输出         c、开关量输出 开关量输出     订货时请在选型后标注输入量程范围。     型号举例:NHR-A32-14/14-0/0(Pt100/0~300.0℃)     二三线制热电阻输入检测端隔离栅,两路输入信号为Pt100,两路输出信号为4-20mA,Pt100的输入量程范围为0.0~3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