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荣获2013年第八届EDN China优秀产品奖

金升阳荣获2013年第八届EDN China优秀产品奖

    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微功率电源设计和制造商,11月12日出席了EDN China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EDN创新大奖颁奖仪式。金升阳旗下的3.5KV 汽车级DC-DC 转换器CF0505XT-1WR2荣获EDN China优秀产品奖。
    优秀产品奖由参选公司从本年度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产品中挑选优秀产品参加评选,然后由业内专家委员会推选出候选产品,经过EDN China读者和网站会员投票选出。今年共有82家厂商的144款新品参与优秀产品奖的角逐。
    “能够获得EDN以及广大电子工程师和众多专家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向阳先生说,“这个奖充分展现了金升阳不仅在电源研发方面的实力,更表明了金升阳在汽车电子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成就”。
    “CF0505XT-1WR2 是一款专门针对汽车应用而设计的SMD封装的直流转换器,满足汽车级最高温度标准,能够在在-55~+125℃的环境温度下工作。与Maxim等半导体公司推出的汽车级IC不一样,CF是一款即插即用的电源整机产品,这使得工程师们无需进行复杂的电路设计,免除了他们在供电设计方面的烦恼。”

    作为金升阳的第二代汽车级电源产品,CF0505XT-1WR2 效率高达77%,提供4.5-5.5V电压输入,输出5V,200mA电流。该系列产品的绝缘强度达到了3.5KVDC,能够允许电源本身承受 3.5KVDC的电压达1min,漏电流小于1mA;
    在电路保护方面,CF 系列产品的掉电保持时间长达10ms以上,当产品输入电压突然掉电时依然能够保持正常工作。同时CF采用了金升阳公司独有的短路保护专利,能够在负载长时间短路时及时切断输出电压,从而达到保护用户设备的作用。
    CF 系列产品提供-55℃~+125℃超宽工作温度范围,能够满足汽车电子最高温度等级,尤其适用于车体发热最严重的部位。在电磁兼容方面,CF能够裸机通过EN55022 CLASSB等级标准,能够很好地适用于复杂多变的汽车电子环境。
    关于EDN China创新奖
   “EDN China创新奖” 于2005年创办,已得到了众多国内外IC厂商以及中国电子工程师群体的认可和热烈响应,目前已成为中国电子设计工程界公认的具有权威影响力的活动。
2013年(第八届)EDN China创新大会以“智能控制的世界”为主题,以打造智能控制应用为核心,从传感、信号放大、转换、数字处理、可编程逻辑、电源设计、功率器件、嵌入式系统设计、测试测量、网络连接、开发工具等整个技术链入手,向工程师和企业传递在“智能控制”领域实现创新的技术热点,分享创新技术带来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