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来自和利时的2014年新年贺词

来自和利时的2014年新年贺词

2014/1/7 9:03:42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大家新年好!
金蟒穿云去,赤骏踏雪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和利时集团向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回眸2013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和利时集团在应对挑战中把握机遇,在战胜困难中开拓前进,沿着既定的发展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新卷已展,时不我待;历添岁月,春满山河。在新的一年里,和利时将继续发扬“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为自动化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努力成为全球下一轮经济增长执牛耳者。在甲午年万马奔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