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4年CCMT数控机床展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4年CCMT数控机床展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转型升级是机床工具行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行业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是提升中高档数控机床的市场竞争力。各展商将借助CCMT展会,展示最新机床工具创新成果。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将于20142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上海精锐展位号为N4-219,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这次展会上海精锐将会展示我们的最近的创新成果--车铣复合刀塔。刀塔的分为VDIBMT两种,高精密的定位精度和重复精度,高速的双向换刀系统,出色的切削加工能力,将会为机床的技术升级提供出色的帮助。

     展会还会展示机床专用高精密行星减速机,我司减速机一直深受机床行业的好评,届时也会推出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锐广用 高性能双曲面齿轮减速机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成功

上海精锐将出席2015年国家会展中心的工业博览会

APEX(精锐广用) PL新品减速机

APEX(精锐广用) PD新品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