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国DCS系统具有的两大优势

我国DCS系统具有的两大优势

  一、国产DCS更易实现一体化

 

  国电智深EDPF-NT系统在庄河电厂的成功应用,代表国内DCS产业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国内自动化控制高端领域的垄断,已成功实现主辅控在内的一体化DCS,减少不同系统间数据通讯及交换,具有生产维护统一、方便的优点。在价格方面,国产DCS打破了进口DCS对市场的垄断局面,降低了投资成本。

 

  二、售后服务到位

 

  进口DCS产品采用大幅度提高备品备件价格和售后服务费用的策略,来挽回工程投标价降低带来的利润减少。而国产DCS厂家的服务态度和到位及时性都明显要高于进口DCS,服务费用也大大低于进口DCS。在备品、备件供货周期,现场服务等待时间以及年均设备更换费用、质保服务费用方面和进口品牌相比都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价格优势。总体运行维护费用大约为国外品牌的1/3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