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ZigBee模块在柳州BRT快速公交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泓格科技ZigBee模块在柳州BRT快速公交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柳州,作为广西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其交通环境毅然也显得格外重要,BRT系统的建成将使柳州市成为广西第一个开通快速公交线路的城市,届时将会有160多辆车投入运营,相同线路的BRT车辆运行时间将比常规公交车节省30%以上,市民将享受到公交提速带来的便捷;出行难、交通拥堵现象将得到明显缓解。

在这次柳州BRT快速公交系统中,泓格科技的ZigBee模块完美参与了应用。柳州的广雅大桥,其公交线路共有46个站,每一个站点上都使用到了泓格的一个ZT-2043数字量输出模块,它可用来来控制站台上门的开和关。同时在该条线路上配有115辆BRT公交车,在每辆公交车上分别安装了一个ZT-2053数字量输入模块,可用来记录司机在公交车上按下的按钮信息。当公交车驶入站点时,司机在车上按下开门按钮,打开站台的门,放乘客上下车,当乘客上下车完毕后,再按下关门按钮,关闭站台门,安全驶离站点,保证乘客的乘车安全。

ZT-2043:ZigBee 14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无线模块
ZT-2043提供了内含短路保护功能的14通道数字量输出。 每个通道均具备光藕隔离功能。 ZT-2043有14颗LED指示灯来显示通道的状态。 可靠度则具备4 kV静电防护和3750 VDC的内部隔离。 使用者可以使用旋转开关和指拨开关的组合简单地来设定模块地址、通讯协议、检验码、ZigBee PID和ZigBee通道。 
     

ZT-2053:14通道带有隔离的数字量输入模块
ZT-2053提供了14通道的数字量输入可用于干或湿接点,干接点有效距离可达500公尺。 所有输入通道都可以使用16位计数器。 ZT-2053有14颗LED指示灯来显示通道的状态。可靠度则具备4 kV静电防护和3750 VDC的内部隔离。 使用者可以使用旋转开关和指拨开关的组合简单地来设定模块地址、通讯协议、检验码、ZigBee PID和ZigBee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