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2013上海网络信息安全年会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2013上海网络信息安全年会

       2013年,“棱镜门”事件曝光、比特币席卷全球、世界最著名的黑客大会——BlackHat召开、AppleFacebookTwitter等科技巨头相继被入侵、韩国政府等多家网站遭大规模黑客攻击,这一连串的事件让网络信息安全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伴随着虚拟化、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以及物联网、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化程度的加深,网络信息安全更是面临巨大挑战。为此,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上海信息网络安全年会暨CISO(信息安全官)交流会”,并得到了来自信息安全公司,学校,银行,经信委,律师,市政机构,设计院,研究所等单位的二百余名代表的积极参与。青岛多芬诺作为业内知名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商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上海分中心和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针对目前大数据安全、互联网网络安全的形势及信息安全保密技术面临的新挑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英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发表演讲;其他参会的信息安全服务厂商还就等级保护管理系统、个人信息安全法律保护、互联网诚信体系建设等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青岛多芬诺自2009年成立以来,将全球著名网络产品制造商百通公司旗下的多芬诺品牌引入中国,并针对国内石化、管道、烟草、冶金等行业的工业控制网络结构特点,提出针对性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树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2013年,青岛多芬诺的国内外业绩再创新高,并与国家级的设计院、科研院所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新的一年,青岛多芬诺必将以满腔的热情热忱的服务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