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TM Power发布绝对防尘的开关电源HSA50

MTM Power发布绝对防尘的开关电源HSA50

2014/1/7 15:59:41
 

绝对防尘,50W导轨电源适合严酷的需求

MTM Power 导轨电源HS50是设计用在世界范围电压90-264VAC120-340VDC的宽输入范围的恶劣环境下使用的紧凑型电源模块。这个模块具有单一的12V24V48V输出。环境温度-25…+70,尺寸42x115x75mm 达到二级保护等级,低电压指令(LVD)以及最新的EN标准和CE标准。此外这个模块还符合VDE以及UL/cULUL508

进一步证明过的特点是这个模块的进行了开关的技术优化。外壳的设计增大了散热面积这种高效的组合导致一个优化的热量散失。因此尽管在高的室温情况下也能保持冷静,提供高可靠性。在过载的情况下,一个调节的概念被用来确保安全的开始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这个校准可以允许最大1.6倍的标称电流降低输出电压。这个曲线的设计确保设备在过热情况下不降低使用寿命。最为标准输出电压是被监控的Power Good 信号。这个模块可以并联冗余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铁路电源模块400W系列

铁路电源模块250W系列

铁路电源模块150W系列

铁路电源模块80W系列

铁路电源模块 60W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