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E-300全电式注塑机解决方案

ME-300全电式注塑机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新材料的涌入及节能观念的提升,人们对射出成型机要求越来越高,而在各种精密成型机中,最具代表性为全电射出成型机,而目前全电机市场几乎被国外厂商垄断。为顺应这股时代发展潮流,盟立以专业、节能、可靠作为工控产品的核心价值,整合二十多年设计与制造工业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的经验,已于2013年推出ME-300全电注塑机组专用之控制器产品,提供注塑机组制造厂商高性价的产品与更多元化的选择。

ME-300全电式注塑机组控制系统是整合控制器、伺服驱动器及伺服马达全套设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结合了先进的PLC核心技术与现代计算器技术,稳定性佳适用于全电式注塑机组用途,并结合以太网络及USB接口,基于ARM的的硬件架构提供了高层次的技术安全,适应市场潮流。

ME-300全电式注塑机组控制器人机接口,采用高亮度并可支持10/15/18.5TFTLED触摸屏幕,全中文彩画接口显示,色彩逼真、图像鲜明并可动画显示状态,可让用户一目了然,具有12PID温控,控制精度上最高可 -0.2度,磁性尺24bit接口2支,具高解晰度的(16bit)A/DD/A模拟转换器共8组,I/O则可从48点扩充至96点,以满足外围扩充之需求。

伺服驱动器采用All-In-One设计,除外型轻巧、配线简洁外,更能有效的降低成本及增进节约能源的效率。以EtherCAT高速通讯接口链接控制系统,反应快速,定位精确,实现高速化,高安全性及高精度的控制性能,搭配SD系列驱动器(SD4100/SD4150/SD4200)及3.5KW~22KW马达,可完整满足各型全电机需求。

产品特点: 1. EtherCAT 高速实时稳定通讯控制,配线简单且可整合全电伺服驱动器、机械手、热浇道控制器、双色机转盘...等精密控制并降低成本; 2. ABS Encoder 免除开机或停电须重新校正原点之困扰; 3. 采双 CPU 人机与控制分离,除提高系统控制可靠度外,并可简化配线(只需一条以太网络且比传统RS232 10 倍速以上) 4. ADA 8 ( 16 Bit高解析芯片),可部分动作采比例阀/伺服阀/ESS 控制,以解决复杂机构之问题; 5. 12 段温控且控制精度最高可达 /-0.2 度; 6. I/O 最大可扩充至96/96点,足以满足外围扩充之需求; 7. OS Linux 实时多任务系统,运作效率高又稳定; 8. 人机采用 15 吋电阻式或 18.5 吋电容式触控式面板,操作动作简单且输入参数简易。

全电式射出机具有快速、精准、稳定、安静、省电及节能之优势,但由于受限于马达之功率,使得无法运用于大吨数机台或成本考虑,因此衍生出复合式全电机。因应此项市场需求ME-300全电式注塑机组的弹性设计,也可以搭载于油电复合式射出机种,将其中较不需要精密控制部分,如顶出单元及座移部分由油压伺服节能系统取代,此种设计可以符合客户对于射出、加料的机密需求,又可以保有油压式机组的功率,也能达到一定的省电与节能效果。

盟立持续为客户提共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客户满意就是盟立的工作动力,让客户满意是盟立永续的追求,走在产业前端是盟立一直以来的使命。ME-300全电式注塑机组,从整体项目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制造、测试,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都是秉持替客户创造价值的精神。ME-300控制器必定成为注塑机市场的新亮点,而且更是您全电机组的优先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