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蜂科技代表北京参加博览会受关注

紫蜂科技代表北京参加博览会受关注

    2013年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上,紫蜂科技很荣幸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物联城市主题区选中,代表北京最新创新成果参会。紫蜂科技专注zigBee无线技术开发和产品销售,在国内外完成众多超过2000个节点的大规模传感网采集应用,获得较高的社会效益。本次携带最新研发成果代表北京赴会,紫蜂科技做了充分的参会准备,在展会期间,无论是3个全球领先级别的zigBee系统,还是公司的“紫蜂”吉祥物,以及为来宾精心准备的产品画册和精致小纪念品,都让来宾感受到紫蜂科技经营风范和创新企业独有的无处不在的创意。

    本次会议上,紫蜂科技的“zigBee语音对讲系统、zigBee人员安全管理系统、zigBee井盖和积水报警管理系统”三个领域先进的设计和结合实际的应用系统都让参观的业界朋友有一种“惊艳”感受,事实胜于雄辩的为zigBee技术“稳定可靠有前景可信赖”做了有力的证明。zigBee技术公司在国内发展总体上是参差不齐,随着zigBee技术的推广,近几年来对zigBee的热情大增的公司急剧增加,很多还处于开发摸索发展之中,部分新公司产品的瑕疵并不能抹杀zigBee技术的先进性,这些都是zigBee未来深入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基础,需要给予鼓励和机会。对于亲临主题区的几百名来宾的疑惑以及技术问题,紫蜂科技参会人员给予耐心的讲解和实体演示,答疑解惑。紫蜂从2002年zigBee联盟成立当年即开始同步跟踪zigBee技术标准和应用产品开发,已经有10多年的zigBee研发和应用历史,在国内大型zigBee技术应用项目中获得很高声誉。希望和国内外优秀设备厂商和集成公司建立深入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物联网应用加油助威!!紫蜂科技在zigBee技术上必将一如既往奋勇争先。

    令紫蜂上下最为振奋的事情莫过于在本次会议上获得北京、无锡两地领导的亲临关怀!!非常感谢北京中关村管委会程处长、邓副主任对我司发展的关心和鼓励!非常感谢无锡市汪市长专门来紫蜂展台细心调研我司zigBee技术方案,特别是关系到城市公民生命安全的“zigBee井盖和积水报警管理系统”,系统先进性和成本控制非常符合各级政府市政工程投资预算要求,很值得在无锡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F-1001无线模块

ZF-D102无线传感网络采集器

隧道峰会:紫蜂掀起安全管理“升级”风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