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科技针对医疗市场 推出AID-173系列-床边照护系统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针对医疗市场 推出AID-173系列-床边照护系统解决方案

    2014年1月8日,台湾,台北 – 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深耕于医疗市场多年,致力于提供多种符合医疗认证产品,包含板卡及整合性系统。预见未来市场对于医疗照护服务质量的需求,安勤科技郑重推出AID-173系列产品,提供床边医疗照护及个人单点照护等领域之应用理想解决方案。

 

    杰出的系统整体表现

    AID-173系列为安勤科技出的软硬件整合性医疗解决方案。在硬件规格表现方面,支持多种Intel®中央处理器:AID-173 SHR 支持Intel® Core™ i7/i3/ Celeron® series CPU与QM67 芯片组,供对硬件表现有高度要求之市场;AID-173S 则配备Intel® Atom™ N270 CUP与945GSE 芯片组,以针对低耗电、低功率之各种应用。AID-173系列产品支持多种扩充接口,包含3 Mini-PCI、COM以及USB以满足客户外接各种扩充组件的需求。另外在屏幕方面,为了提供使用者更舒适的使用经验,本系列使用17.3吋Full HD (分辨率1920 x 1080),16:9高画质触控屏幕。考虑到娱乐目的,本机种也提供各种影音功能,多种显示器连接接口及无线网络。

 

    精雕细琢的外型与机构设计

    承接安勤科技在工业计算机领域的专长,AID-173系列采用多种工业等级的机构设计:无风扇设计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与耐用性,并降低恼人的噪音,减少对病人的干扰;前面板防水防尘设计,符合国际工业防护标准IP-65规范,不仅有效提供系统良好的保护,也便于面板的清洁与消毒。考虑到AID-173系列使用于医疗场域,安勤科技也致力于产品外观的设计,包括全平面前视面板、轻薄系统、圆弧外框且采用柔和的蓝白配色,都是希望本机种能带给使用者更加温暖的使用者经验与感受。

 

    支持多样周边与配备

    AID-173系列支持多种周边配备以满足使用者各种不同目的的应用,包含卡片阅读机(smart card reader)、磁条卡片阅读机(MSR)以及RFID。透过这些功能,用户可以进行各种数据及人员管控、系统管理、或安全控制等等应用。另外一项特别的设计唯一多功能型话筒,此配备整合VOIP电话、遥控器以及条形码扫描仪于一身,不但提供用户多种功能也相当节省空间(以上配备部分为选配)。

 

    市面上医疗照护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综合以上设计与功能,AID-173为安勤科技针对市场所提出的最佳医疗床边照护系统。本系列产品可以提供病人各种娱乐功能包含多媒体影音、网络电话、游戏娱乐、上网及网络购物等等,有助于改善病人住院期间的服务质量。而配备的VOIP电话及前置1.3百万画素摄影机,也有助于提供医护人员病人警示或让病人可随时寻求医疗帮助。另外,AID-173系列不仅提供病人便利性与娱乐,也可用于提供医疗人员作为电子病历、医疗信息或相关文件数据的查询。以上功能透过MSR/Smart card Reader/RFID/Barcode Scanner的使用都可简易达成。

 

    安勤科技始终关注市场动向,聆听客户需求,并致力于提供客户具竞争力的产品。AID-173系列就是安勤科技历经长期研发与不断测试修正后所推出之力作,并有信心成为市场上最佳的床边照护系统之最佳解决方案。

 

   AID-173 Series 产品特色:

   • 17.3” 16:9 1080P Full HD触控面板

   • Intel® Core-i/ Celeron®/ Atom™ 处理器

   • VOIP话筒整合条形码扫描仪

   • 支援多种周边:MSR/ SCR/ RFID/ Barcode Scanner

   • 抗菌材质塑料外壳设计

   • 无风扇系统:高效能、低噪音

   • 符合医疗规范

   • 节能、低功耗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