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

青岛海天炜业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

     为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中国信息协会组织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于18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得到了石油石化、天然气、城市热力、煤炭、电力和新能源等行业的政府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主要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和知名信息技术厂商的专家们也一同出席。青岛海天炜业应主办方邀请参加此次大会,并与其他参会代表共同就新形势下信息化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我国能源企业信息化所取得的成就与前沿信息技术展开互动交流与探讨。

会议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首先邀请了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及有关部委介绍我国信息化发展趋势及能源发展战略;随后由部分能源企业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应用成果、先进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信息通信领域的参会企业就物联网、云计算、集团管控、移动互联、大数据等适用于能源企业信息化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进行了交流展示。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工业过程控制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系统检修运维、数据采集传输以及工业信息安全等专业服务,保障企业安全、高效、稳定的生产运营。十多年来,海天炜业一步步稳扎稳打,不仅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还在业内树立了极佳的口碑,成为石油石化领域信息安全、系统运维与数采服务的首选服务商。不仅如此,2013年青岛海天炜业成功自主研发制造了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并顺利通过公安部测试和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拓宽了公司信息安全产品线。此次大会对我公司了解能源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对我公司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加强能源行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针对性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