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系列产品--新年有福利、下单有惊喜!

西门子系列产品--新年有福利、下单有惊喜!

尊敬的来宾:
       您好,北京东宇联创科技首先欢迎您参与此次活动,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财源广进!
       北京东宇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主要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产品销售、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与制造、工程项目的施工与维护、自主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实现技、工、贸一体化,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经营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PLC200、300、400)系列、变频器、直流调速器、数控产品、西门子仪表等;德国KUBLER公司增量及绝对值编码器;德国SICK公司工业传感器等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IMOVERT MV系列 中压变频器

SIEMENS MP277 8" Touch和Key MP277 10" Touch和Key 触摸屏

西门子 LOGO 控制器

西门子 6SE70 全数字交流驱动系统

装甲兵工程学院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