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ntrol Techniques伺服变频器及电机成为CMC新包装机首选

Control Techniques伺服变频器及电机成为CMC新包装机首选

——— Control Techniques的技术提高了CMC Machinery新包装机的可靠性和精度准确性
2014/1/14 9:46:51

       意大利米兰(2013年12月6日)- 隶属艾默生(NYSE:EMR)公司旗下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的Control Techniques,为意大利CMC Machinery制造的全新设计包装机Cartonwrap,提供Digitax ST伺服变频器和Unimotor FM伺服电机

Digitax ST1                                                               Digitax ST2

Unimotor FM1                                                            Unimotor FM2

       Cartonwrap机器利用廉价的瓦楞状纸板卷,使盒子能够包装任何种类的产品,并使容器适应包装物品的大小。产品被送入输送机上的包装机并根据其大小包装成形。

       Digitax变频器通过中央计算机和以太网使用多重网络管理,协调个别流程组件上的所有生产菜单和运动参数方程。CMC machinery在每个变频器中使用SM Applications Plus模块 - 这些都是配备了集成式现场总线通信和I/O的自动化控制器。利用该模块可消除外部PLC的需要,允许减少接线,从而提高通信速度。该模块运行专门为Cartonwrap机器设计、并在Control Techniques的软件工程师协助下定制的软件。

       CMC Machines的技术经理Giordano Ceccarini表示:“我们选择Control Techniques的伺服产品是因为它们卓越的可靠性和很高的精度准确性。CMC自90年代初开始就一直使用Control Techniques的变频器,而且该公司的工程师也不遗余力地密切参与了为我们始终复杂的运动控制系统创建所需的专用软件。”

       他补充说:“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能够为满足货主(如电子商务和后勤服务公司)的需求而精心设计的革命性新包装机,这需要采购及库存多种大小的盒子。然而,我们的系统可以省去库存预先塑形盒子的需要。通过使盒子大小适合个别的产品,Cartonwrap还大幅减少了盒子内的填充材料,降低材料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并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每台Cartonwrap机器使用22个Digitax ST伺服变频器和075U2C / 095U2B Unimotor FM伺服电机,以及也是Control Techniques出品的6个Unidrive SP和5个Commander SK变频器。

CMC Machines简介

CMC Machines设计和制造当今速度最快、最可靠和具备先进技术的系统,用于插入、纸张和薄膜包装行业。

Control Techniques简介

Control Techniques是隶属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的一家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电子变速器设计和生产商,为电机的控制提供了无数杰出的产品。该公司的策略是专注于提供可提高其客户的机器和流程效率的变频器和伺服产品。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ControlTechniques.com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简介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www.EmersonIndustrial.com )是艾默生公司旗下的公司,为广泛的行业提供自动化和发电技术与服务。 凭借其全球能力和深厚的行业专长,使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公司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可提高机器性能、效率、可靠性和可用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业界领先的品牌包括Appleton®、ASCO®、Branson®、Browning®、Control Techniques、Kop-Flex®、Leroy-Somer®、McGill®、Morse®、Numatics®、O-Z/Gedney、Rollway®、SealMaster®和System Plast™。 

艾默生公司简介

艾默生(NYSE:EMR)总部设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美国),是一家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的全球领先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包含五大业务板块: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以及商住解决方案。2012财年的销售额高达244亿美元。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mers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