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再拓版图,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启动

研华科技再拓版图,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启动

2014/1/15 9:32:25

  2014年1月10日,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dvantech Plus Technology Campus以下简称A+TC)启动,这是研华科技立足物联网、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的里程碑进步,标志着研华再次升级了本土市场的创新研发布局,推进深耕大中华市场的进程。

  自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研华中国已建立了52个办事处,北京、上海、昆山、西安四处研发中心,以及昆山制造中心。 A+TC的落成,意味着研华实现从应用创新、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各环节整合,也为本土市场的深耕提供了坚实的土壤。

逆向创新,加强本土布局

  A+TC的启动,标志研华科技逆向创新(Local Growth Team)的策略正式实施。“逆向创新”是指在本土市场与总部连接,设立研发中心,并针对当地市场需求设计产品,如果新设计的产品在当地销售良好,则有机会销售往世界市场。

  至此研华科技在中国大陆的布局包括北京、上海、西安、昆山四地,未来这四个中心各自发挥技术优势,有效聚合资源,专注在各产业的垂直协同创新,成为研华物联网创新应用、技术服务和展示中心的基地。

  研华同时宣布未来五年,A+TC将积极完善在RISC、智慧零售、设备自动化、智能建筑等领域的布局,联接产业伙伴协同创新,推动“智慧城市”和“物联网”发展。

一站式服务,协同创新

  在A+TC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启动的开幕仪式上,董事长刘克振强调,A+TC的“+”代表着协同的涵义,是研华提出的符合未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的创新模式:跨界协同。

  A+TC集合嵌入式智能系统领域强大的技术设计、生产制造能力和全球产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制造的一条站式服务,搭建产业创新的平台,成为推动产业创新的重要基地。

  在过去一年,研华启动了从产品驱动转向服务驱动的组织变革。同时,这座充满校园风格的创新研发园区的落成,将进一步推进研华向客户导向&产业专注的发展进程,也是研华引领“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的产业潮流,对“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使命的再次实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