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牵手东菱技术 共谋新发展

合康变频牵手东菱技术 共谋新发展

  2014 年1 月6 日,合康变频与自然人段月好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成功收购东菱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0%股份。

  “交流伺服系统”是东菱技术的核心技术产品,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性能优、可靠性高的特点,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包装机械、雕刻机械、弹簧机械以及产业机械的自动化改造等领域。合康变频在伺服驱动控制、PLC、伺服电机等领域均有涉足,但是在整体伺服系统领域目前还没有相应的成熟产品。本项目投产后将弥补这一空缺,实现公司产品线的拓展与整合。
  合康变频和东菱技术在客户行业和销售上存在着明显的互补性,良好的协作将加速两者的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抓住国家产业升级的发展机遇,依托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合作模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