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持续增长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持续增长

       作为产品普遍外包给远东地区的行业,PR电子则是通过丹麦生产来获得成功的。

       不到一年前,我们丹麦总部扩大了整整3300平方米,所有设施的规模几乎翻了一番。这无疑对我们提高在欧洲,美国,中国以及全球分销商的网络子公司销售额的信心和期望是一剂有力的强心剂。

       同时,这种扩张强调了我们保留产品本身作为丹麦工业信号调整的承诺,而不是转移到远东或东欧的行业发展趋势。我们计划在丹麦总部,在一切准备就绪的当前,增加更多的员工和生产设备。PR电子不采用生产外包给低成本国家的方式,而是将未来发展基于总部现代化的生产方法和高效率的进程结合统一上。

       PR电子的开拓精神及稳健的经济基础是我们高质量的保证,全球范围内200多名员工的数量铸就了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坚信,在产品的生产和工艺中纳入创造力和创新力将是我们卓越的基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