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年度盘点:2013年度自动化评选揭晓

自动化年度盘点:2013年度自动化评选揭晓

2014/1/16 10:24:53
      作为业内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盛大评选活动,由gongkong®举办的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一直受到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之久,经历了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阶段。2014年1月15日,在专家评选结果揭晓的同时,网络投票结果也掀开了神秘的面纱。



 
      2013年gongkong®共发布新品1.1万多款,产品应用3千多例,新闻1.5万多条。经13位应用专家的现场评选,结合网络用户的投票结果,2013年度评选共选出“年度创新产品”51款,样板工程15例,热点新闻10条,从产品、应用和事件角度见证了自动化的年度发展。
      创新产品奖,专家们从应用和技术层面解读其产品的创新价值,以为市场应用提供参考和指导为依据,评选出PLC/PAC、过程控制系统、PC/嵌入式控制、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人机界面、运动控制、变频器、仪器仪表、离散传感器、现场总线及以太网、工业安全、机器人、无线通讯、机器视觉等领域的前三名产品。在样板工程的评选中,专家们以创新性、领先性以及实用性为标准,达成前瞻技术走向、引领产业发展、促进应用推广为目的,评选了20大样板工程。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gongkong®用户的大力支持,在网络评选期间,共吸引了1万多位注册用户投票,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提升了评选内容的真实性与可靠性。所有参与网络投票的用户都会获得网站积分,并随机抽取幸运用户,可获赠500元gongkongMP。
      通过行业专家们认真严格的把关评选,gongkong注册用户积极的网络参与,增加了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公正性,推动了自动化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迄今为止,gongkong®的年度评选已十二年,尽管每届评选的获奖作品各不相同,但是gongkong®在历届评选中公平、公正的精神,专家权威、严谨的评审,十二年来始终如一。也因此,不为选秀和谋利大环境所影响的”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堪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媒体领域的标杆,其多年沉淀的评选结果也成为业界公认的编年史记。
      2014CAMRS“十年观复”盛会将于2014年2月28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gongkong®将对各大获奖奖项进行颁奖。
      2013年度自动化评选结果揭晓点击查看<<<<<<<


关于gongkong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咨询、资讯综合传媒。自2000年6月创立以来,中国工控网秉承“专业、思想、诚信、价值”的服务理念,创造并领导着行业网站的运营、服务和发展模式,深受各行业专业用户、业内企业以及众多第三方的首肯,其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均位居业内第一,且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并荣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等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