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转型再创业 开创新起点--2013工作报告会议暨2014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转型再创业 开创新起点--2013工作报告会议暨2014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4年1月11日,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典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于深圳市景田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延续了2013年“跨越?新生”年会专业、严谨、大气的风格,在规模上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晚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阿尔法人共同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领导工作报告

      本次年会以“转型再创业,开创新起点”为主题,共分为工作报告、员工表彰和文艺演出三部分进行。晚会于11日下午15:30分正式开始。在工作报告环节中,公司研发、人力资源、采购、生产、质量管理、财务、营销、总经办等部门领导依次上台就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作出了总结性报告,并详述了新年的部门工作计划。历届年会中,公司总经理毕涛先生的总结总是备受关注,毕总的致辞是公司过去一年发展的概括,也是新一年公司发展战略的风向标。会上,毕总对本次年会主题“转型再创业,开创新起点”作出了阐述,强调了2014年公司发展战略——“业务线转型”及“管理转型”,并从营销、研发、采购、生产、人力资源、财务、质量管理、IT进程等八方面做出了详述,部署今后的发展方向。毕总指出,在“通用变频技术的高品质高性能低成本化”和“专用型产品的用户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化”两个新起点前,谁先实现转型,谁将会率先摆脱行业打工者的地位,并走入行业先进的行列。

员工表彰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员工付出,员工的成长也需要企业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为了表彰和感谢过去的一年中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的阿尔法人,本年度公司特别设立了6大殊荣于年会当天颁出,约有20人及1个团队获得了表彰。

文艺演出集锦

      下午17时,迎新晚会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从歌舞表演到小品舞台剧、从奇幻魔术到诙谐幽默的哑剧,由阿尔法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行编排的各种节目于晚会中一一亮相,配合七大奖项、70多个奖品抽奖的环节穿插,整场晚会的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处处彰显着阿尔法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幸运抽奖

年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总经理毕涛为晚会祝酒

      本次年会从2013年11月起开始筹备,从项目组的成立到晚会正式开始共历时2个半月的时间,有近60位同事参与到了年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中。为了给大家呈现出一台完美的年会,年会项目组与全体演职人员加班加点、努力排练,齐心协力、全情投入,年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相信同事们将会把年会现场热情高涨的气氛继续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用我们炽热的豪情播洒汗水,收获希望,携手广大阿尔法人一同奏响公司华丽转型的崭新乐章,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