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频器维修行业要洗牌了,你准备好了吗?

变频器维修行业要洗牌了,你准备好了吗?

——— 上海盈进创变频器维修新路

       

    纵观全国维修行业,逐渐的出现了新的局面。大公司衍生出了很多个公司,技术人员,业务人员都拉出来单干,因为入行门槛低,劣币驱逐良币,市场愈发不规范。很多地方修变频器30-50元的收入,因为本身是技术,不用请人,成本低,所以大打价格战,搅乱市场秩序。导致市场萎缩,服务质量下降。 

    上海盈进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工控产品维修多年的企业,一直在不断的探索,摸索出一条有特色的维修之路。我们原来什么单都接,各种各样的工控类产品如变频器,触摸屏,PLC,伺服驱动器及电机,各种线路板,数控系统等,最后发现要备这么多品牌的配件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而且也缺乏自己的特色。无奈已经备了100多万的备品备件要用出去也殊为不易,于是,公司经过商量在2008年开设淘宝备件超市,几年下来处理了大量积压的库存。

     公司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逐渐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现在公司主要承接东元变频器维修,安川变频器维修,松下伺服驱动器和电机维修,安川伺服驱动器维修,欧陆590维修。还专门针对起重电梯行业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因为这两个行业设备出现故障急需排除,体积庞大,且不易搬运,所以我司员工携带设备材料亲临现场维修,在起重行业客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针对钢铁行业也提供这样的维修服务,比如客户的欧陆590直流调速器坏了,我们提供各类型故障的现场维修服务。并且承诺3小时之内让企业恢复生产。

     公司这几年一直在做减法,维修品牌缩减到五个,维修库存配件也基本围绕这五个来备,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压力,同时也变得更加专业。只要是这五个品牌里的产品,无论新型号还是老型号,我们都有大量的现货备件,保证自己用的同时,还帮助维修同行解决了采购稀缺配件的难题。同时我们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定期的给客户和维修同行做义务培训,提供无偿电话支持,把我们丰富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当然,很多老客户的其他品牌的产品我们还是要帮助客户修好的,有能力也有义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只是新接的业务中集中到起重和冶金两个行业。希望与工控维修同行一起做大做强这个行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现在大环境亟需规范,维修行业也面临着重新洗牌,很多没特色,没竞争力的企业将愈发举步维艰,上海盈进具有前瞻性的提前做出改革与调整,希望有机会为更多的客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也希望工控产品维修蓬勃发展,希望上海盈进能为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盈进提供变频器维修培训服务,包教包会,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