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陆Eurotherm 世界一流的 PID 控制器

欧陆Eurotherm 世界一流的 PID 控制器

欧陆Eurotherm 世界一流的 PID 控制器

从极为丰富的产品中挑选出最符合您需求的产品:

■单回路 ■多回路(一个设备中多达 16 个回路) ■经济高效 ■先进的功能(数学、逻辑、计时和设定点编程)

单回路

多回路

我们涵盖范围广泛的控制器产品系列能使您从大量的产品中进行选择;这些产品是由拥有40 余年控制领域专业知识的公司设计的。

如果在选购过程中需要帮助,请您联系我们遍布全球各地的专家。

控制稳定性 工业工艺(如塑料挤塑成型、热处理或半导体工艺)均要求稳定一致的控制。

准确性最佳的工艺测量可确保将真实信号从噪声中区分开来。将此与高级 PID 算法相结合可获得最优的闭环响应 - 为您提供对最难操控的工艺进行控制所需的特性。

应用支持 有时候,您不仅需要为您提供控制器,而且需要对方了解您的工艺和控制要求,进而帮助您做出正确的选择。

欧陆公司为您提供此支持,从售前技术建议到应用工程设计,直至完整的调试服务。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始终为您保驾护航。

我们还能够提供针对特定应用版本的控制器,以帮助您将工程设计成本降至最低: ■熔化压力 ■气氛控制 ■真空控制 ■碳控制 ■炉腔控制

降低工程成本 我们的开发团队已花费了数年的时间对产品进行改进,以便于您的使用。从接到产品订单到产品的工程设计,我们在设计解决方案时始终将降低控制产品的成本牢记于心。

订购 PID 控制器时,您可以说明您的需求 - 输入类型、控制功能和输出信号 - 在将仪器交到您手中之前,我们会对其进行预配置,以实现开箱即用。

PID 参数的手动计算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并且要求深入了解控制知识。自动自整定算法可计算出最佳的 PID 参数,并且执行简单 - 从而减少工程设计时间并提供直线控制响应。

“iTools”是一款 PC 软件配置和调试工具,可提供简化、高级的控制器定制。我们深知您的时间是宝贵的,因此设计了可以保存产品配置并进行重用的 iTools,从而不再需要进行再配置过程。

iTools 配置软件可免费下载获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陆 Eurotherm 全新LOGO

欧陆 Eurotherm iTools软件

欧陆 Eurotherm 温度控制 在热处理设备中的应用

欧陆Eurotherm EFit 可控硅功率控制器

Eurotherm(欧陆)EFit可控硅功率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