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与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训室

力控科技与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训室


2014113日,力控科技与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监控组态软件实验室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于洋、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辉张洪福,院长助理魏翠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盘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魏翠娥教授主持,双方分别致词,强调建立实习实训教学基地,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入合作与互动,强化学院在校生与应用实践的对接,以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优秀的人才!校企双方的合作必将是长期的、友好的,更是共赢的

    控科技是专业从事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化与自动化监控平台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学研综合发展,已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达成合作,设立了多个力控组态实训室。力控科技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学生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人才,为科教发展添砖加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