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蜂科技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二等奖

紫蜂科技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二等奖

近日,2012年“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CAUPD杯”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揭晓,由北京紫蜂科技与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等单位合作完成的项目“隧道施工信息化预警平台研究”荣获二等奖。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立,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负责承办,目的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提升我国建设行业的综合技术水平。北京紫蜂科技专注于“关爱生命的物联网”,提供安全稳定的隧道施工预警和隧道人员安全管理系统,不断加大研发研究力度为安全管理系统升级,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全国建设科学技术领域内的最高奖项,此次获奖是对我司的充分肯定,鼓舞我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我司将保持在隧道安全行业的领先技术水平,加大技术投入,继续隧道建设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F-1001无线模块

ZF-D102无线传感网络采集器

隧道峰会:紫蜂掀起安全管理“升级”风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

工地施工人员安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