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宏电荣获“2013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祝贺宏电荣获“2013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2014年1月8日,“2014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大会暨2014新春团拜会”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到公安部、智能交通协会的领导、行业专家和智能交通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在会议同期举行的“2013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颁奖典礼上,深圳市宏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凭借在智能交通车载监控与车辆安全管理领域的良好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斩获此项行业殊荣,获得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在智能交通领域奋勇拼搏的宏电创下了优异的业绩和声誉,宏电智能交通3G/4G视频监控、GPS/北斗车辆管理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车联网终端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公交、客运、物流、执法等各种车辆安防监控与车辆安全监管项目上,一定程度促进了我国城市交通车辆向无线化、可视化、智能化监管的升级演进进程。未来三年内,按照宏电公司整理规划,与我国建设城市智能交通的大力举措相结合,宏电将进一步在智能交通与车联网领域发力,极大投入专注核心技术的攻关,为行业提供更多优秀的智能交通与车联网终端产品,最大化地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来推动智能交通事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