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喜获金风科技 “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

德国倍福喜获金风科技 “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

2014年01月16日,由中国最大的风机制造商金风科技主办的“第五届供应商大会(2013)”在北京亦庄召开。德国倍福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在近300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代表最高荣誉的“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大奖。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感谢金风科技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这一荣誉得益于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走向成功的承诺,也是Beckhoff与金风科技密切合作的必然结果。作为电控系统的供应商,能够与金风科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倍感荣幸。未来,我们将继续与金风科技的员工共同奋斗,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刚为Beckhoff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执行副总裁曹志刚、吴凯以及天诚同创总经理周云志等纷纷对梁总表示了祝贺并亲切交谈。

金风科技“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通过票选产生,考核内容涵盖技术、质量、售后、商务等20多项指标,透明、全面的供应商评选规则提高了奖项的含金量。Beckhoff以多年的风电行业技术经验,高性能的产品和优异的本地化服务而拔得头筹,实至名归,

目前,Beckhoff自动化技术已在全球范围内的风力发电机组中得到成功应用,单机容量达5MW。Beckhoff针对风力发电领域的控制产品成熟且坚固耐用,超过十几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及全球风电技术专家提供的本地化支持和服务,共同促使Beckhoff成为风电行业最出色、可靠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