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旋思科技与Intel、ABB、宝信联合举办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

旋思科技与Intel、ABB、宝信联合举办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研讨会

2014/1/21 10:13:24

  2013年7月,旋思科技、Intel、ABB、宝信联合在上海新能源汽车数据采集与监控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建设方案。与会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发展成为此次会议的主旋律。

  会议期间与会各方共同分享了马来西亚国家电网的完整方案,该方案覆盖了从电网建设、充电站、充电桩网络建设到商业布局、计付费系统乃至客户消费服务端的完整流程。分享过程中大家就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关键环节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目前旋思科技的通信产品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已有诸多成功案例,包括:

  1. 上海国际汽车城充电桩标准化联网系统

  2. 国家电网上海嘉定、松江等多个充电桩监控中心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旋思科技 SymLink XR2041 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SymLink物联网智能网关在建筑物能耗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SymLink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对接的典型应用

旋思科技 SymLink PM8101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

旋思科技发布SymLink XR2041--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