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浓情拥抱、共迎新春”—— 倍福参加社区春节联欢会

“浓情拥抱、共迎新春”—— 倍福参加社区春节联欢会

2014年1月10日上午,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参加了闸北区洛川中路1100弄党总支与结对共建单位组织的春节联欢会。

会议由共和新路街道党总支书记郝振芳主持,郝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街道的具体工作,并且对共建单位的一年来的捐助与帮助表示了真挚的谢意,其中特别提到了倍福公司出资两万四千多元为社区活动室添置器材以及多次以实物和现金形式资助困难居民。

联谊活动上,倍福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仝红艳,代表公司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向社区贫困、低收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此外,倍福技术工程师卞子超因积极参与共建活动,受到了社区党总支的表扬,并荣获了优秀党员称号。

在随后的文艺活动中,倍福上海总部的员工登台表演了精彩的爵士舞“爵士女孩”,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整个联谊活动在欢笑、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倍福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也再次得到了升华。


倍福中国人事行政部经理仝红艳向社区受助群众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品


倍福员工表演爵士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