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MC-5151

泓格科技发布新产品——PMC-5151

在长期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泓格科技了解到在节能减碳及地球资源有限的趋势下,电力监控管理需求正在快速兴起。有鉴于客户在开发电力监控系统时,总是需耗费相当多的时间、人力与金钱成本于系统开发上,因此泓格科技以「 简单、易用、免编程 」为诉求重点,推出新一代智能型Web-based电测模块集中器 - PMC-5151。PMC-5151具备用电信息管理、数据备援记录、远程警报信息通知及自主逻辑控制等功能,可提供用户一个功能完整且建置方便的电力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并大幅降低使用者在构建电力监控系统时所需投入的时间及人力资源。

PMC-5151内建网页服务器,使用者只需操作网页浏览器即可进行前端智能电测模块的参数设定并可实时检视被监控设备的电力使用状态,找出不合理的用电现象。而搭配microSD卡的电力数据记录(Data Logger)功能,更能实时记录被监控设备的用电信息,PMC-5151并提供电力数据记录档案的定时自动回送机制,以方便管理者进行用电设备电力数据的分析与统计。另外,通过IF-THEN-ELSE逻辑运算功能、I/O模块控制功能及Email/SMS警报信息发送功能的组合,PMC-5151更提供完整的电力需量管理机制,用户可自定义弹性的用电异常侦测条件,即可依据实时电力需量状况管控及卸除各用电设备的运作,达到实时警报信息(SMS短信或Email)发送通知及设备运作实时调整的对应处理需求。

使用PMC-5151构建电力监控系统是弹性且容易的,初期小规模阶段,客户可以仅使用智能电测模块与电测模块集中器,轻松架设简单的电力采集监控系统;规模扩充后,通过后端软件(如 Indusoft) 的导入,可以采用积木推迭的架构,逐一整合扩充,系统弹性度高,可分阶段实施,适合不同的需求。

PMC-5151功能特点如下: 业界首创 ● 结合网页操作接口、用电信息备援记录、控制逻辑设定、电力需量管理、实时远程警报通知等功能于一身的创新电力数据管理集中器。 网页操作机制 ● 无需编辑程序,无需安装软件工具,仅需通过网页点选操作即可构建电力监控系统并浏览电力信息。 电力信息显示 ● 支持Modbus TCP/RTU数字电测模块连接,可提供实时及历史电力信息显示功能(表格及趋势图模式)。 ● 提供用电信息统计报表产生功能(日报及月报)。 ● 提供Flash HMI 编辑器,使用者可设计专属的电力信息HMI人机网页接口。 电力信息记录 ● 提供前端电测模块的实时电力测量数据记录功能,并提供电力数据文件的定时自动回送机制。 ● 支持网络断线回复后的电力数据文件补遗机制,确保电力数据文件的完整。 ● 搭配 PMC Data Server数据库汇整软件 ,提供管理者通过数据库进行用电信息的总计、分析与查询。 电力需量管理、控制逻辑设定、远程警报信息通知 ● 内建IF-THEN-ELSE逻辑引擎,提供完整的电力需量管理机制,实时监控用电设备的电力使用状态。 ● 提供Email & SMS短信的实时用电信息通知功能。 ● 支持Modbus I/O模块,可依用电状况进行AI/AO/DI/DO通道的实时监控,立即调整用电设备运作。 ● 提供万年历排程(Schedule)设定功能,方便管控用电设备的运作时程。 PMC系列产品功能比较表: 

功能规格

PMC-5141

PMC-5151

电测模块连接种类与数量

最多连接 16 颗电表 (支持Modbus RTU 电表)

最多连接 24 颗电测模块 (可同时支持 Modbus RTU/TCP 电测模块)

I/O模块连接种类与数量

支持XW-107

■支持XW-107XW-110XW-304XW-310XW-Board  最多连接 8  Modbus I/O 模块  (可同时支持Modbus TCP/RTU 模块)

网页操作机制

Yes

SCADA软件或HMI设备连接

Yes (通过 Modbus TCP 协议)

Yes (通过 Modbus TCP Modbus RTU 协议)

连接PMC Data Server数据库汇整软件

Yes

电力数据显示

实时电力数据显示

Yes

Yes (更弹性的操作)

支持Flash HMI数据显示

Yes

电力数据记录

实时电力数据记录

Yes

电力数据文件回传

Yes

远程电力数据文件管理

Yes

用电信息统计报表

Yes

电力需量管理

逻辑设定

基本功能运作

进阶功能运作 (IF-THEN-ELSE逻辑运算)

Email电子邮件信息传送

Yes (支持SSL加密)

SMS短信功能

Yes (SMS短信警报发送)

Yes (SMS短信警报发送及SMS短信命令执行)

I/O 模块控制

Yes (支持 XW-107)

Yes (支持多种I/O模块)

排程(Schedule) 控制功能

Yes (万年历/周期性运作)

网络自动校时(SNTP)功能

Yes

请注意 :PMC-5141/PMC-5151的SMS短信功能须外接泓格科技的GTM-201-USB模块。

PMC系列电测模块集中器结合了易学易用、稳定、多功能的优点,且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用户的需求。泓格科技希望借由PMC电测模块集中器提供更有效率的电力监控解决方案予使用者,并大幅降低使用者在开发电力监控管理系统时的时间及人力成本。若您需要更多有关PMC电测模块集中器产品的信息,请参考PMC专属网页或泓格科技网页。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