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诚邀您参观“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泓格科技诚邀您参观“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据调查分析,2014年增速放缓的趋势将延续,但同时却提供了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机会,以促使目标客户提高应用技术要求。面对如此形势,作为一直走在技术创新前沿的泓格科技,无疑是得到了一个逆势而上的广阔机遇。
在此环境之下,泓格科技将准备参加行内各大展会。第一站,华南最优质的自动化展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4)。
此次展会,预计有超过430家的参展商和超过25000名观众参与,泓格科技将以组态软件InduSoft为主题,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完美展示泓格科技自主研发的HMI人机界面、WISE、ZigBee无线通讯、PMC电力节能等产品整合InduSoft的多种应用。现场,参观者可直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访问并监控,体验自动化的无限可能,泓格科技诚意邀请您来展位参观。
● 展览时间:2014年3月3-5日
●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 展览地址: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 号
● 展位:A 区二楼3.2 馆A501
 

展位平面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