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 光学字符识别技术:OCRMax

康耐视 光学字符识别技术:OCRMax

       有了OCRMax™,In-Sight® 和 VisionPro® 用户可达到最高的字符读取率,同时将误读次数降到最低。

       OCRMax 是字体可培训的 OCR 和 OCV(光学字符识别和验证)工具,创造了简单易用、复杂图像读取率和读取速度的行业记录。这种强大的算法可防止误读、处理过程变化并提供简单的字体管 理。在所有平台上都快速、设置简单且易于使用,只需最基本的培训即可进行操作。

       是什么让 OCRMax 与众不同?

       最难辨认的字符读取准确率达 99%

       OCRMax 克服了所有这些挑战并将业界标准的 93-95% 读取率提高到了 99% 以上。

使用自动调节功能快速设置

       和其它 OCR 读取工具不同,OCRMax 技术有自动调节能力。只需几次点击,自动调节即可采集样本图像并自动培训字体并将工具调整为最优参数,从而大幅减少设置工具所需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