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控记录仪、温度传感器在娃哈哈有限公司的应用

杭州美控记录仪、温度传感器在娃哈哈有限公司的应用

    杭州美控的有纸记录仪在杭州美控娃哈哈有限公司得到应用。哇哈哈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温湿度,现场的压力、流量等都需要记录,美控的无纸记录仪、有纸记录仪、传感器就很好的起到监测作用。

有纸记录仪采用进口固定式热敏头,无笔墨消耗,无笔位误差,抗震动。能直接接收多种热电偶、热电阻、压力变送器、电压、电流信号,并可对被测信号进行数字显示及进行趋势记录和数字记录,并在纸上记录刻度值、时间及每一个信号的曲线。

引线式热电阻采用耐高温防水引线,不锈钢一体化铸钢结构,内置德国进口芯片,精度高稳定性好,因此广泛应用于医疗、电机、温度计算、阻值计算等高精温度设备。三线制Pt100可与二次仪表相连对现场温度信号显示、测量、记录、控制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