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HMS ,让工业通讯随心所欲

HMS ,让工业通讯随心所欲

  HMS公司主营网络接口和网络互联及远程设备管理产品。作为业界翘楚,HMS凭借产品的兼容性和灵活性,帮助全球的1500名客户,将各种自动化设备接入多种工业网络。回望过去二十多载的不懈努力,HMS而今收获颇丰。
  本届工博会HMS携新品亮相,相较以往产品,此番全新研发的嵌入式CompactCom产品,在植入了FPGA后具有更高的性能和灵活性。通用软件以及芯片、板卡、模块三种不同的通信接口,使HMS的新品具备更高的兼容性,适合各行业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发展至今,HMS在全球已有10个产品运营基地,而中国对HMS意义重大。经过8年的奋斗与苦心经营,HMS在中国找到了巨大商机,差异化的营销模式让其在工业通讯行业中脱颖而出。HMS公司主营的嵌入式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驱动器、变频器、HMI、机器人、称重设备、交通等领域中。“未来会继续关注驱动器、运动控制这两块市场的拓展”,HMS工作人员透露。
  HMS对中国市场的定义可以概括为三个字:不一样。据了解,嵌入式产品在HMS产品结构中所占比重最大,而在中国卖得最好的恰恰是HMS的网关产品。在中国大部分厂商在专注制作系统时,HMS将目光聚焦在网关产品上。中国厂商对网关产品的应用,让HMS学会如何卖网关产品。专注为众多从事制作系统的厂商提供网关产品,与众不同的市场定位,令HMS在中国工业通讯市场中始终占据重要地位。
  “别人拼技术,我们在拼技术的同时,还注重产品的服务和质量。”独辟蹊径让HMS的客户意识到,HMS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只是产品,还包括灵活的服务。
  为适应时代的发展,这几年HMS也尝试在服务模式上进行转变。以往,HMS只提供标准的产品服务,但近两年面对客户越来越多的定制化需求, HMS分别在欧洲、美国和总部设立三个解决方案中心,这样的设置让HMS可以就近且最大程度以最快速度研发、解决用户提出的定制化需求。
  质量上,HMS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设计到生产到维护有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保证产品质量,全球所有不同工厂生产的产品,都必须运往总部进行检验和测试,分厂生产产品拥有同总部一样过硬的质量是HMS第二大竞争优势。此外,从功能的角度讲,HMS的软件定期及时更新,保证用户可以拿到最新的技术。
  对于本届工博会绿色节能和智能制造的主题,HMS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生产运营管理中会充分考虑到绿色环保和节能,并尽可能在产品中加入节能功能,而产品使用的包装均是经环保体质认证的环保材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bus-S Profibus DP从站接口模块

AnyBus Profibus 串行网关

AnyBus DeviceNet 串行网关

HMS Anybus-CC系列即插式通讯接口模块

Anybus-PCI - PC接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