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UOP再获两套中国烯烃技术项目

霍尼韦尔UOP再获两套中国烯烃技术项目

2014/1/24 15:58:29
      1月21日,霍尼韦尔UOP宣布,两家中国石化企业采用UOP工艺技术生产高价值石化产品,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

  山东桦超化工有限公司将采用UOP C4 Oleflex?工艺技术生产燃料及合成橡胶中的关键成分异丁烯。此外,淄博齐翔腾达化工将采用UOP ButamerTM工艺将正丁烷转化为异丁烷,以及UOP C3/C4 Oleflex工艺将异丁烷和丙烷分别转化为异丁烯和丙烯用以塑料生产。

  本次授权的两套项目是自2011年初以来UOP所获的第16和17套Oleflex工艺项目,也印证了该地区对丙烯和异丁烯的强劲需求。山东桦超项目将成为中国第六套C4 Oleflex装置;而淄博齐翔腾达项目则将是UOP授权的第三套C3/C4 Oleflex联合装置。

  预计这些新建装置将于2016年建成投产。届时山东桦超项目异丁烷原料年处理能力将达到20万吨;淄博齐翔腾达项目则将能够处理40万吨的丙烷和丁烷原料。除技术授权外,霍尼韦尔UOP还将提供工程设计、催化剂、吸附剂、工艺设备、人员培训以及工程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