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华康应邀参加“ 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力控华康应邀参加“ 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为了贯彻“学会”的“三服务、一加强”的指导方针,增强我专业委员会科学发展的实效性,支持与服务委员单位化学工业的发展,中国化工学会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于1月17日-在北京汤山假日会议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行业发展研讨会暨2014信息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团拜会”。 参加会议的各行业专家及及科研设计单位和大专院校的专家教授,为了使这个信息技术发展的交流平台更加完整,力控华康作为IT厂商代表被邀请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中石油化工行业专家介绍了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信息化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战略;随后中石化行业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应用成果,先进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最后力控华康就信息安全方面以及典型的工控安全事件跟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工业网络安全技术与相关产品研发,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的“双软”和高新企业。

力控华康立足于自主研发,始终致力于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与领先。借助于多年积淀的工控行业经验,以及工控行业软件和强大的工业协议分析处理技术,成功研发出真正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隔离网关(pSafetyLink)、工业通信网管(pFieldCoom)和工业防火墙(HC-ISG)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工业控制网络,与国计民生紧密相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郑卷烟厂工业控制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鲁西化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WannaCry“永恒之蓝“—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之隔离篇

WannaCry勒索蠕虫-力控华康护航工控安全

力控华康护航工业控制系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