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与中科院专家推进技术合作

海得新能源与中科院专家推进技术合作

       近日,嘉兴市科技局和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组织29家嘉兴市企业赴中科院上海分院,与上海的5家中科院研究所14名专家举办了成果项目与企业难题专场对接会,开展面对面的中科院项目与企业难题对接洽谈,场面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嘉兴市科技局征集了40多项有关光伏、新材料、LED等领域的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通过中科院上海分院的精心组织,其中共有29项分别在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上海硅酸盐所、上海技术物理所、上海微系统所、上海光机所和宁波材料所找到了技术合作提供单位,对接会是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推进。

       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助理兼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沈向宏、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吕勇、嘉兴市科技局成果合作处处长储俊等出席对接会。

       海得新能源赵晓斌和吕怀明参加了此次对接会,就公司提交的“IGBT均流难题”与上海应用物理所、上海技术物理所的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洽谈对接。此次对接活动,使企业进一步拓宽创新的视野与思路,明晰未来研发与创新方向,更有助于双方长期交流学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