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一代冗余服务器H&i SERVER更加关注工业级设计

新一代冗余服务器H&i SERVER更加关注工业级设计

2014/1/27 18:42:54

       海得控制(证券代码:002184)推出的新一代冗余服务器产品H&i SERVER 2110/2210/2300重点加强工业级应用环境设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运行环境温度最高支持到45摄氏度 (满足美国ASHRAE Class A4标准) ,然而传统的商用服务器是35摄氏度以下。
       系统管理模块MM4自动判断系统需求(含温度)及时动态调整系统风扇转速,避免系统过热而出现性能下降。也提升风扇使用寿命。
       内置企业级静冷散热子系统,可实现纬度-海拔-湿度-温度方面智能调节。另外通过优化系统部件设计与配置,MTBF最高可达15年以上。如采用企业级SSD取代传统机械HDD。
       同时,H&I SERVER冗余服务器采用业界公认的80 Plus 白金版认证,20%负载电源交-直流转换效率高于90%,选择intel专利“冷冗余”双电源,进一步提升电源转换效率(5-10%)。
       海得控制在帮助工业领域的IT组织部署企业私有云的过程中,更多地从稳定性、冗余度及经济可用性等角度率先架构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服务模型。完成物理主机间双活容错运行,是部署高可靠性的虚拟化数据中心最具挑战的技术问题,H&i SERVER以先进性、灵活性、简单可用性获得业界的青睐。

 

关于H&i SERVER冗余服务器
H&i SERVER是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高可靠性冗余容错服务器产品,将两个标准的IA64主机单元整合到单个系统环境中,以一台容错服务器的形式运行,可以连续不中断的保护您的 Windows /Linux各种应用。实时同步技术是在物理主机上实现,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另外,H&i SERVER支持服务器虚拟化和异地灾备部署策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