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矿业大学来江苏安科瑞进行产学研洽谈

中国矿业大学来江苏安科瑞进行产学研洽谈

       2013年12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江苏省重点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首席专家、博导、学院院长马小平教授,国家重点学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伍小杰副院长,分管学生人才工作的吴松副书记,电子通信学科教授孙彦景、办公室主任董亮一行5人到江苏安科瑞进行访问并洽谈产学研项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彪、临港新城科技副局长梁瑞、南闸街道科技镇长王先炜。
        安科瑞董事长周中、技术总监姜龙、总工程师吴建明对矿大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技术发展趋势、电力电子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引进交换了意见,同时确认了开发电气安全系列新产品的合作意向,新产品主要针对于煤矿智能配电二次系统,提供漏电保护,保证煤矿企业的用电安全。
        在公司技术总监姜龙、总工程师吴建明及研发人员的陪同下,矿大老师参观了生产基地江苏安科瑞仪表生产车间、产品研发中心、试验中心,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开发情况,并对研发和生产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洽谈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

浅谈非接触式母线槽测温系统的应用及产品选型

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的应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