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索系统成功举办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 ——体验时代中的设计

达索系统成功举办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 ——体验时代中的设计

——— 2014全球用户大会凸显客户创新,同时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2014/1/29 12:47:14
2014年1月29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圣迭戈会议中心举办第16届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持续到1月29日(周三)。会上,众多合作伙伴、业界领袖和4500多位全球最富才华、最具创意精神的机械设计工程师将共享他们的经验,探索新理念,并寻找进一步推进项目发展的灵感。 

在体验时代,设计变得更加社交化,概念化和协同变得至关重要。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将重点介绍客户如何运用SOLIDWORKS进行创新设计,实现业务发展。

演讲嘉宾包括:
Hugh Herr: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生物机械电子学研究负责人
eatART Foundation:一家支持艺术研究和培养能源意识的教育慈善机构
Bo-Dyn Bobsled Project公司:2014年冬奥会美国代表团雪橇开发商
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教授 Max Lizarraga和Miranda Jerry:他们将Certified SolidWorks Associate基础工程技能考试作为期末考试科目

此外,自2013年6月以来使用基于3D体验(3DEXPERIENCE)平台的全新SOLIDWORKS机械概念设计应用的客户也在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上发言。达索系统将演示推进概念化设计的SOLIDWORKS机械概念社交化设计环境。运用全新的SOLIDWORKS机械概念设计,所有利益相关方都能快速进行数字化的捕获和创意开发,并同社区互动,打造成功的概念设计。 

2014年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的亮点还包括:

近期发布的SOLIDWORKS 2014软件产品组合演示,包括3D CAD、仿真、产品数据管理、技术沟通以及电气设计,助力企业突破限制,实现更多创新设计。 
制造业、医疗器械、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可再生能源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成功案例与产品解决方案。
内容涉及建模基础知识、设计自动化、生产效率应用等领域的主题研讨会,旨在帮助用户加快设计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200多场深入的技术培训会议,其中多场可有机会实际操作,涵盖的主题包括“易于上手的钣金功能”、“别具一格的设计作品”和“Electrical 3D – 缆束”等。
100多家与SOLIDWORKS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商业价值的合作伙伴,将在合作伙伴展区亮相。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Bertrand Sicot指出:“在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上,我们着重展示杰出客户的成功案例,他们的创意和热情凸显了SOLIDWORKS社区的精神实质。今年我们将推出全新的机械概念设计,它将帮助用户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自由地进行设计,并快速将灵感转变为现实。我非常期待向大家展示SOLIDWORKS机械概念设计,以及它如何带动概念设计的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