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索系统在全球百家最具可持续发展力企业榜,排名上升至第五

达索系统在全球百家最具可持续发展力企业榜,排名上升至第五

2014/1/29 12:59:11
2014年1月28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SOLIDWORKS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达索系统在Corporate Knights评选的百家最具可持续发展力企业(Global 100)榜上排名第五,比2013年上升四位,在上榜软件服务企业中排名第一。

Global 100榜评选现已进入第十个年头。该榜单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力分析的黄金标准。上榜企业的整体可持续发展能力均在各自产业中表现突出。在2014年的排名中,达索系统在所有上榜企业中排名第五。 

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达索系统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通过3DEXPERIENCE 世界进行可持续创新,达到产品、自然和生命的和谐。我们相信,3DEXPERIENCE能帮助客户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达成环境友好型产品和服务的构想,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达索系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要素包括透明度、精准性和可靠性。在世界各地,达索系统都设立了区域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致力于减少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并在当地推行环保战略。这些区域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同当地环保团队开展合作,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努力帮助企业在本地、本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外,他们还负责在当地实施绿色环保项目,包括办公垃圾循环利用、绿色建筑认证、推广可再生能源和高效能源以及绿色出行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