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毅仁推出智能冷库监控系统

毅仁推出智能冷库监控系统

    由于蔬菜、肉制品对温度的敏感性,以往经常出现因温度控制不当造成大量蔬菜贬值、损坏的情况,也有因二氧化碳超标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发生。
    毅仁智能冷库监控系统,通过移动手机就可以实时监控了,工作人员能随时看到各个冷库的具体温度。如果哪一个冷库温度、二氧化碳密度高于或者低于事先设定的阀值,监控系统就会自动发送短信报警设定的人员手机上,随时能避免产品损失。
    毅仁智能冷库监控系统主要分为监控中心和无线监控终端两部分。监控中心通过GSM/GPRS无线通信网络与无线监控终端进行通信,维护人员可在监控中心实时了解到各车间环境指数。当发生温度、二氧化碳密度过高或过低等紧急事件时,维护人员可以通过监控页面直接看到各冷库车间的告警信息,无线监控终端同时会将告警信息发送到设定的维护人员手机上,从而让维护人员可以更准确地判断故障的状况,开启车间内的制冷、排风等设备,从而大大减少维护人员的工作量,有效降低系统运行维护成本。

    无线监控终端主要完成冷库车间温度、二氧化碳密度实时监控,可24小时通过监控中心对温度、二氧化碳密度进行阀值管理,当温度、二氧化碳密度的数值到达阀值时,无线监控终端可触发声光报警器,同时无线监控终端会将冷库车间实时信息通过GPRS网络上传到监控中心并自动发送短信报警到设定的维护人员手机上,由监控中心的维护人员进行集中维护和统一管理,实现了蔬菜、肉制品储存的智能化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毅仁 远程控制系统

厦门毅仁 YR5203 GPRS RTU远程测控终端

GPRS环境监测箱

管网管道压力、流量无线监控箱

YR5205 GPRS RTU无线数据采集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