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集团与中国石化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唐集团与中国石化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2/7 14:31:52

       1月26日,大唐集团公司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集团公司煤化工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总部举行。

       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宣布集团公司煤化工专家委员会成立,并宣读专家名单。

       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袁晓棠等煤化工专家委员会成员出席仪式并接受聘书。

       陈进行在致辞中表示,大唐集团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将有助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凝聚行业内外优势资源,推动煤化工产业的健康发展。大唐集团煤化工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充分发挥煤化工专家的作用。

       李勇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大唐集团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以推进大唐集团能源化工产业建设为重点,在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大唐集团能源化工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仪式举行前,双方领导就煤化工有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大唐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静;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平等出席仪式。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王欣主持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手清华、成立北方研究中心,创鑫为三驾马车加装先进引擎

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背后,果栗智造打造工业4.0时代“高铁速度”

案例说|Stratus助力企业标准化管理运营

集成化和自动化趋势下的智能楼宇系统改造实践

案例说|ftServer保障Dogfish Head制造执行系统持续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