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新型纸包装产业试验基地(重庆)”获批成立

“中国新型纸包装产业试验基地(重庆)”获批成立

2014/2/10 15:02:57

       “同意设立中国新型纸包装产业试验基地(重庆)”,12月25日举行的中国包联会长办公会批准成立了中国包装行业的第41个基地。该基地的成立是中国包联在产业基地建设上调整布局、向西部倾斜的重大举措。

  “中国包装产业基地”相关工作是中国包装联合会重要专项工作之一,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提升我国包装行业整体水平。包装产业基地的申报由申报单位提供申报申请和材料,中国包联组织专家组现场评审(实地考察、申报单位陈述、专家质询),会长办公会批准等程序构成。

  2013年12月23日,中国包装副秘书长敖雯楠带领评审专家组赴重庆市金山鑫泰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评,项目申报单位金山鑫泰包装集团董事长朱堂银、副董事长张凤莲等人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

  评审组由天津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清担任组长,成员由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吴若梅、中国包联纸包装制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寿生、重庆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邹琼、旭硕(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伍庭益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