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今年我国新增光伏发电建设规模1400万千瓦

今年我国新增光伏发电建设规模1400万千瓦

2014/2/13 16:59:15

       从国家能源局获悉,该局近期下达了2014年光伏发电年度新增建设规模,在综合考虑各地区资源条件、发展基础、电网消纳能力以及配套政策措施等因素基础上,全年新增备案总规模1400万千瓦,其中分布式800万千瓦,光伏电站600万千瓦。

  国家能源局指出,各省(区、市)2014年新增享受国家补贴资金的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总规模原则上不得超过下达的规模指标,超出规模指标的项目不纳入国家补贴资金支持范围。个人在住宅区域内建设的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受到地区规模指标限制时,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可向国家能源局申请增加相应规模指标。鼓励各地优先备案采用新技术、新产品的光伏发电项目。

  国家能源局强调,对于甘肃、青海、新疆(含兵团)等光伏电站建设规模较大的省(区),如发生限电情况,将调减当年建设规模,并停止批复下年度新增备案规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