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即将重磅开启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即将重磅开启

2014/2/17 14:21:55

    2014年,中国电气行业进入了全新的局面,在不断加快技术与产品升级的同时,品牌战略成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助推器。

  “‘能有届·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由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共同主办,将于3月份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能有届·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帷幕,该活动在线下八大高峰论坛中进行历时5个月的投票活动,各大企业角逐优选品牌,预计在2014年10月(11月)举行颁奖典礼。本届品牌评选活动共设奖项13大类,奖项设置涉及面广, 3月份启动报名,请各品牌企业踊跃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重磅升级,精彩不停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以“低碳、创新、发展—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一如既往的以助推行业低碳、节能发展为宗旨,以树立电气行业品牌选择风向标为目的,本届活动取其上届精华,使本届品牌评选活动重磅升级,八大亮点频频亮相,以严谨的评选流程、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汇集行业的知名品牌、资深的行业专家指引行业发展,再次为企业上下游搭建最美的彩虹桥。

  亮点一: 参评无障碍。企业参加零门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亮点二:全媒体传播通道,保障设计师和用户广泛参与。利用自身渠道优势进行地毯式投票,保证结果公正性。

  亮点三:奖项多样化、多元化,彰显品牌价值 。除原有品牌类奖项以外,还增设人物奖项、策划类奖项、品牌管理团队奖以及传播大奖。

  亮点四:开放的、多渠道的投票平台。通过设计师网110万网员投票+5000份问卷调查 +百名专家投票+微博、微信投票+媒体投票等形式进行投票。

  亮点五:媒体公示 接受公开监督 。组委会将即时报道最新活动进展及评选阶段性结果,接受公众监督,同时邀请媒体参与最终评审确认奖项归属,以示公正。

  亮点六:O2O互动,线上线下联展。利用八大高峰论坛和网上展厅展示企业LOGO,实现线上线下联展。

  亮点七:企业深度访谈。以深入走访录制视频的形式实地对候选企业进行真实报道,通过媒体人的视角挖掘企业文化、技术内涵并报道传播

  亮点八:微博、微信推广。本次除用传统的传播方式获取用户及设计师投票以外,还把行业媒体、协会组织、各企业的微博、微信作为信息发布平台,实现多赢。

    赛尔肩负使命,从未忘记

  为了促进电气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及品牌建设,赛尔传媒一直以此为己任,以十多年深耕行业经验的积累,为了所有有品牌梦想的企业提供展示品牌魅力的平台,推动企业实现品牌梦,在密切贯彻国家品牌战略的前提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及用户品牌评选活动,每一届品牌评选活动都使企业拥有了展示品牌成果的机会,共同促进业界同仁领略其品牌的魅力和价值,有效的提升了优选品牌的影响力,并且借助赛尔强大的媒体资源及中国设计师网优势平台,为设计师及用户选择心目中信赖品牌及行业品牌发展提供了策源地。赛尔充分整合自身传播渠道(纸媒、网络、会议、DM、EDM、短信)及数据库资源基础上,为行业企业搭建展示平台。

  行业资深专家,指引方向

  “‘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每一届都邀请了众多的行业专家,拥有了庞大的专家阵容,指引行业发展、审时度势,及参与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投票,为电气行业评选出众多优秀品牌。每届“‘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中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赛尔寄予了高度期望,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1 “‘能有界·心无界’第一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部分专家阵容

       第二届 “‘能有界·心无界’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赛尔传媒进行了深度的行业调查,了解设计师及用户的需求,经过层层把关优选出最终十强品牌,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第二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企业参评432家,经过五大渠道投票(中国设计师网网络投票、赛尔专刊问卷调查投票、四大区高峰论坛现场投票、客服中心电话调查投票、专家评审投票)最终刊物问卷1095份,电话问卷1200份,高峰论坛现场问卷855份,专家投票88份,网络投票130万份,参与总人数203000人,相比第一届评选活动增加近6万人次。大家一起跟随我回顾第二届品牌评选的盛宴吧!

                       

                                                                  图1 企业展示平台

                      

                                                              图2 获奖企业合影

                     

                                                                 图3 典礼现场虚无坐席

 
     2014年,中国电气行业进入了全新的局面,在不断加快技术与产品升级的同时,品牌战略成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助推器。 

                     

                                                                图4 行业资深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