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晶澳太阳能多晶电池量产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9%

晶澳太阳能多晶电池量产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9%

2014/2/19 10:35:17

      上海2014年2月18日,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今天宣布其太阳能多晶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9.15%,最高转换效率达到19.4%。

       自2013年8月晶澳多晶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8.3%以来,这是公司研发部利用其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制造技术取得的又一突破。

      “突破19%大关是晶澳在生产低成本高效率光伏产品的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晶澳首席运营官刘勇说,“新电池单位面积发电量提高了,同时安装成本降低了,这给客户带来更多收益,也降低了我们的制造成本。”

       视客户的需要,晶澳未来将量产该项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